UEOEKDNB24JOO

一不小心黑了很多人,并没有全联盟

叶修:家有一老,如有一挂。

王杰希:马猴烧酒思路多。

张新杰:我只是把别人抢boss的时间用来睡觉。

喻文州:要练神功,必先自宫。要想长久,必先残手。

肖时欣:苟利雷霆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

楼冠宁:做人如果没有梦想,和人民币玩家有什么区别?

张佳乐:爱炫的蓝孩子运气总是太差。

叶秋:先订下一个小目标,比如揪哥哥回家。

楚云袖:爱打不打,别打扰我追剧。

乔一帆:那年十八,微草训练,站着如喽啰。

魏琛:我轻轻的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留下话唠手残没下限。

陶轩:你真的在逼我啊!我早该明白的!

黄少天: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话都太少。

冯宪君:叶秋还是叶修,这是个问题。

唐昊: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

蓝河: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不想做保姆。

刘皓:当年在嘉世训练室叶秋无视我的那一刻,我的心伴随着我的尊严一起死了。

方士谦:一个方士谦永远处于守护天使与牧师的叠加态,当你观察时,他会马上确定他的状态是守护天使还是牧师,这称为方士谦的坍缩。



 
2017-05-15
/  标签: 全职高手
1
   
评论(1)
热度(9)
私人博!悄悄来,悄悄走。
恨意连绵,爱欲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