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OEKDNB24JOO

靠寮里祈愿拼出了小黑。
抽到了妖狐。
抽到了姑获鸟。
狗升了六星。
32级了。
当晚打斗技碰到三个六星茨木。
去魂八日常翻车了。
抽到了桃花。
达成非酋初级成就。
抽到花鸟卷。
拿到了金鱼姬。sr只差清姬和万年竹。
狗毕业了。
斗技上了四段。
34级了。
认识了37级今后的大佬。那时还在魂八挣扎。
开始每天互相伤害的日常。不再单机。
尬舞四分钟跳过了魂九。
酒吞五星满。
尬舞十分钟跳过了魂十。
魂八老司机。
魂十抱大腿。
百鬼四十片拼出了清姬。
桃花满暴。
雪女脱下雪幽魂穿魍魉。
和41级大佬协同打上了二段。
神龛五星白蛋都抱回来了。
桃花五星满。
雪女大招满技。
打通刀本。
打完全部贪卷出了六星速度。
邀请大佬来我小破寮。
斗技上了五段。
出了六星暴击,薙魂。
出了六星暴击,招财。
头一次寮里鬼王打到第二。
狗子满技。
给姑姑凑了一套六星雪幽魂。
会长很高兴,下周打算开五星麒麟。十分忧心。
666勾玉换了永久勾玉卡。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和大佬交换qq。
第二天阴阳师改版了。
改版完第一时间上线体验。
和那位已经43级的大佬吐槽。
看着自家的狗长达四五分钟。
退坑吧。
退坑了。
退前想把ssr喂狗,sr喂雪女,r喂座敷。没这么做。
月见黑同学怂恿我直播毁号,六星帚神。
抱歉,五星式神只有酒吞和桃花。
隔了一天上线,捐了酒吞和灯碎片。
手机没内存,想看人民的名义,缓缓地把阴阳师删了。
想起来,我还有好多ssr碎片没捐。
和大佬在q上说了这件事。
祝福他抽到辉夜姬。
在知乎上看到野兔泛滥如何整治的问题。
其中说到,狗比兔子慢,一只快狗一只慢狗。
我的狗,很慢很慢。慢到每一点速度,都是倾家荡产堆出来的。
这么慢的狗,我丢下他先走了。


2017-04-09
/  标签: 阴阳师手游
1
   
评论(1)
热度(3)
私人博!悄悄来,悄悄走。
恨意连绵,爱欲无穷